冷風颼颼的冬季, 如果能讓自己一邊享受著美景, 一邊沐浴在溫暖的湯泉中, 是一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IMG_2902.JPG 

為了這次的家庭旅行, 我們於一個月前就開始計畫, 籌備訂房等.  選擇礁溪老爺有幾個原因, 除了因為我沒去過, 還有離台北不遠, 不需長途跋涉, 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哥有兩個小公主, 所以必須要找個同時讓老中青三代都能享樂地方, 礁溪老爺也因而勝出.

IMG_2925.JPG 

ㄧ進門, 映入眼簾的就是寬敞無比的大廳, 全都是挑高設計搭配四面透光的落地玻璃, 有著濃濃的現代建築風味.

IMG_2886.JPG  IMG_2888.JPG    

廣大的接待台與充滿日式風格的等待區.

IMG_2788.JPG IMG_2920.JPG

大廳旁隨處可見的藝品展示區.

IMG_2794.JPG 

通往客房, 鋪著紅地毯的長長走廊.

IMG_2916.JPG

通道間圍繞著的中庭造景, 別具巧思.

IMG_2741.JPG IMG_2774.JPG     

IMG_2744.JPG IMG_2749.JPG

IMG_2756.JPG IMG_2753.JPG 

IMG_2760.JPG IMG_2762.JPG

館外有許多不同功能的露天溫泉與能遠眺蘭陽平原的游泳池, 入夜點燈後景色更為優美.

IMG_2769.JPG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個能幫你去角質的溫泉魚, 雖然剛開始的時候很不適應, 因為小魚努力親吻的感覺就好像通電一般, 又癢又酥麻, 但如果你能克服這些感覺, 包準你有雙細皮嫩肉美的發亮的腳ㄚ!

IMG_2806.JPG IMG_2808.JPG

館內的育樂中心, 選擇性很多, 有幼童的滑梯區, 小孩的電腦區及育樂區, 能租借許多玩具或故事書, 旁邊還有桌球區及撞球區, 還有健身房等, 就算不走出飯店也能玩個過癮.

IMG_2841.JPG IMG_2843.JPG
用餐部分, 餐廳是挑高設計, 桌與桌間距蠻大, 並不擁擠.  餐點就是西式自助餐, 選擇性很多, 但好吃與否就見仁見智囉, 但我個人不熱愛自助餐就是了.

IMG_2849.JPG 
有名的巨無霸麵包~ 外皮的部分並不脆(跟"脆"根本扯不上邊...)但中間部分很有嚼勁.

IMG_2851.JPG 
可能聖誕節快到了, 特別提供聖誕節火雞!

房間部分, 我們這次訂了兩間房, ㄧ間是豪華樓中樓(本文內圖都是此房型), 另一間則是一般的雙人房.  豪華樓中樓的房型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 因為除了房間很大可以玩躲貓貓了, 樓上有獨立的房間與客廳, 樓下則是和式鋪塌塌米的客廳.我個人最喜歡的, 是界於和式客廳與陽台間, 木質地板的ㄧ小塊獨立空間, 本來是放一張躺椅, 但這兩天已經變成我清晨禪坐與練瑜珈的好地方.

IMG_2829.JPG 
和式客廳

 IMG_2792.JPG
每個房間都有附的茶點(手工鳳梨酥)與茶包.

IMG_2819.JPG 
樓上客廳, 別小看那張沙發, 他是沙發床喔!  我喜歡躺在沙發上看小說~

IMG_2821.JPG
好大的床!

浴室除了有一般的洗手台, 淋浴間, 最棒的是那半露天的浴池, 是木頭做的, 大而深, 至少可以泡下2-3個大人, 由於是半露天的, 不會有悶熱的問題, 而且隨時想泡澡都行喔! 

IMG_2839.JPG  IMG_2825.JPG

IMG_2836.JPG 

我最愛的半露天浴池!

廁所介於樓梯間, 還是免治馬桶喔(可以洗屁屁的那種!) 

IMG_2817.JPG IMG_2824.JPG

整體而言, 礁溪老爺是個不錯的全家旅遊地點, 在這經濟酷寒的冬天, 如果沒有多餘的金錢出國旅遊, 或許可以考慮到此泡泡溫泉暖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