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allopoint-1.jpg  

Cavallo Point, 位於金門大橋旁的國家公園保護區內, 由此處望去,
舊金山市區頓時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隔著海灣相望.

cavallopoint-4.jpg 

這個有百年歷史以上, 曾是軍隊駐守的營區, 也是舊金山灣區的防守要塞,
如今成為一個高級的休閒度假中心. 

IMG_4805.JPG 

這裏不但提供了能幫助放鬆的SPA療程, 還有烹飪學校,
戶外休閒育樂及藝術交流等等各種類型的活動,
讓遊客就算不出門也能有豐富的假期.

cavallopoint-3.jpg cavallopoint-2.jpg

吸引我前來的, 是在藏身在中心裡的米其林ㄧ星餐廳, Murray Circle.

Murray circle.jpg 

由於是臨時起意, 沒有事先訂位, 餐廳表示不接受突來的訪客,
而且當天也客滿, 所以他們建議我在隔壁的Farly bar 用餐,
因為菜單是一樣的, 我也懶的去外面覓食, 所以欣然接受.

farly bar.JPG  farly bar-1.JPG

Farly bar 跟Murray Circle餐廳裡的裝潢一般,
透露著古色古香的風格, 木質地板, 擁有百年歷史的檜木天花板,
當地人可是非常引以為豪的喔!

CC lunch.JPG 

my lunch.JPG 

餐點部分, 拼盤式的組合, 有著南瓜湯, 沙拉, 雕魚+薯泥, 洋芋片,
搭配著小餐包, 別出心裁的精巧設計, 簡化了盤盤上菜的繁瑣與等待,
點上一杯Napa的chardonnay佐餐,
簡單的幸福, 唾手可得!

dessert.JPG  

餐後來個濃郁的苦甜巧克力蛋糕配上香草冰淇淋,
冰冰熱熱, 甜而不膩, 巧克力的香氣在嘴裡縈繞許久,
這時真想來杯Beringer的波特甜酒, 讓自己飄向雲端~

這樣一份簡單的午餐, 簡單好吃, 價格合理, 非常推薦大家
來嚐試.  但記得如果要去Murray Circle餐廳的話, 要先
訂位喔, 不然可能會換來一頓閉門羹~

Location & Contact Information

Cavallo Point - the Lodge at the Golden Gate
601 Murray Circle
P.S.
部分照片出處: http://www.cavallopoint.com/


午餐後, 順著蜿蜒的山路往下開, 繞過山頭,
就到了藝術小鎮Sausalito.

IMG_4822.JPG 

沿著山丘而蓋的屋群, 讓我不禁想起了南法的葛拉斯城(Grace),
也是這樣有著明顯的層次感, 看起來格外美麗迷人.

Sausalito-3.JPG 

IMG_4858.JPG 

優閒的午後, 坐在灣邊, 一邊吃著三明治, 一邊享受著加州
溫暖陽光的親吻, 一邊遠眺舊金山市區的美景,
這些特色, 都是上天給予這小鎮特有的恩寵.

IMG_4885.JPG 
IMG_4880.JPG 

這個可愛的小鎮上, 有許多藝廊, 閒暇之餘,
逛逛藝術品, 喚醒身上沉睡的藝術細胞大口呼吸,
只需一個下午的時間加上輕鬆愉快的心情,
你一定可以尋覓到令你賞心悅目的寶物喔~

Sausalito art shop.JPG 

Sausalito art shop -1.JPG 

這間有趣的小店就在主要到路Bridgeway Blvd.上,
店內從佈置到成品, 都是老闆娘花了許多心思下的結晶喔!
店主人是一位美麗, 全身散發著藝術氣息的美女,
她說開店已經十一年了, 當初只是因為想找點事做,
所以開了這家店, 純屬興趣, 不然的話她可能也只是在家
打掃或種花吧, 沒想到就這樣一直經營下來. 
在這美麗的小鎮上, 擁有一家藝術小店,
發揮自己的專長或做為精神上的寄託, 也是一種幸福呢~

IMG_4886.JPG 

IMG_4887.JPG 

山上有許多豪宅, 越上面的房子越大越美越壯觀,
如果我也能住在這裡, 該有多好!

繞了一圈, 驅車離開, 臨上101公路時, 因為走岔,
卻意外發現近距離觀賞金門大橋的新天地.

IMG_4904.JPG 

IMG_4920.JPG IMG_4926.JPG

金門大橋, 怎麼取景都美, 百看不厭, 我現在深深的體會到,
為何舊金山是美國最美麗的城市之一了.

IMG_4897.JPG 

雖然我來過舊金山很多次, 但這次深深的愛上了這個城市.
要喜歡上一個城市很容易, 但要與之發生關係而愛上它,
需要花點時間與心思.

我去過許多很多國家或城市, 但能讓我印象深刻回味無窮的,
通常需要更深的認識與情感的連結.
我喜歡西雅圖, 因為她是我第二個家, 有我所有大學時代的記憶,
不論人事物, 都有深深的情感相繫.
我喜歡倫敦, 也是因為我曾經住在那裏一年多, 那美麗的城市,
看不完的藝術品, 還有我最愛的百老匯歌劇,
選擇性超多的三明治, 哈洛德百貨等等, 讓我一再回味.
我愛巴黎, 這城市美到不行, 只要喜歡建築, 藝術, fashion,
美食, 都會愛上巴黎(話說回來, 誰不愛巴黎阿...)
她是個很容易讓人上癮的城市, 對我而言, 多了很多跟朋友一起
吃喝玩樂的記憶, 而顯不同. 

我喜歡旅遊, 更願意花時間與美麗有趣的城市邂逅,
你呢? 有甚麼城市是讓你一再回味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