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cester village.jpg 
(圖片來源 Bicester Village)

Bicester Village是我最喜歡的ㄧ個outlet, 也是最常逛的.
高貴典雅一棟棟的小木屋相互比鄰, 寬敞潔淨的步道, 讓人逛起來格外舒服.
最吸引我的, 除了逛街的環境, 最重要的當然是這裡所提供的品牌了.
Christian Dior, Celine, Anya Hindmarch, Alexander McQueen, Jimmy Choo,
Karen Millen, Max Mara, Loro Piana, Paul Smith, Ted Baker, Burberry,
Salvatore Ferragamo, Tods
...等等, 幾乎念的出來的品牌都有!

bicester village-2.jpg 
(圖片來源 Bicester Village)

我最喜歡買的是名牌的鞋子跟包包, Tod's, Jimmy Choo, Ferragamo,
Bally, Camper, Clark, 反正一圈逛下來, 總會讓我大失血~
我曾經撿過Ferragamo半筒靴只花了不到台幣五千, 還有Bally的皮衣約八千,
還有camper的標準休閒鞋(台灣賣六千多), 我只花了一千五... 還有, Clark在台灣
價格超貴, 我買過兩雙腳踝靴(因為實在太好穿了), 只花了十磅/一雙(約台幣600)
如果你不喜歡逛鞋子, 還有包包可買.  我買過Dior一個牛仔的馬鞍包, 只花了
台幣一萬多, 還有Burberry的風衣(短版類小外套的款式), 只花了不到一萬就買到了,
還有我最愛買Pringle的cashmere毛衣, 英國製的喔~約台幣五千左右.
除了包包衣服鞋子, 我最愛買的就是沐浴乳.  這裡有Molton Brown & L'occitane
東西都還蠻便宜.  Molton Brown沐浴乳台幣500塊就有了呢~

4185175ab5.jpg 
(Cath Kidson -- 圖片來源 Bicester Village)

不過, 我這些都是每次去撿到的便宜, 並不是所有東西都能有這麼多的折扣.
Outlet平均折扣是正品的5折左右, 如果遇到清倉大拍賣(Clearance, 通常是換季時)
那就真的是便宜到爆!

還有一樣東西我也超愛逛, 只是太重了帶不回來, 就是瓷器類的東西. 這裡有好幾個
很棒的品牌, Wedgewood, Villeroy Boch, Le Creuset(可愛燉鍋), Bodum等,
每樣都很便宜呢~ 每次逛的時候心裡都在想, 如果哪天我這敗犬要結婚, 我一定要跑來
買個過癮...(有這麼一天再說吧, hahaha)

男性也不用氣餒, 這裡也有很多的品牌供您選擇, 所以絕對可以一起敗個過癮!
像英國設計師Ted Baker的T-shirt就超棒, 還有Burberry, Hugo Boss,
Ermenegildo Zegna, Polo Ralph Lauren, Paul Smith...等從平價到
設計師品牌都有.

在Village所買的所有商品都還可以退稅, 所以購物時記得要申請Tax Refund
(tax free), 不過如果要退稅, 各家商店有最低購買的限制, 所以要是先問清楚.
一般而言, 至少可以再退個10-12%左右.

<交通>
如果從倫敦出發需要搭火車, 車程約一小時. 
火車站: London Marylebone Station 買票到Bicester North.
火車站會有Bicester Village的 shuttle bus可以直接到, 每次一鎊.
買車票的時候通常售票員會問是不是要到Village, 因為套票有包含taxi bus,
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en_GB/plan-your-visit/getting-here#train-tab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敗家行列! 祝大家購物愉快~

 

特別聲明: 不是所有東西都是像我說的那麼便宜, 因為真的要碰運氣.
不過我之前X'mas前後去就遇到大打折, 還有, 貨量有時候不是那麼充足,
因為現在有太多東方人知道這個outlet,  旅行團都會帶去購物ㄟ(真討厭...)
聽說他們是星期三進貨, 所以剛進完貨去東西也會比較多喔(缺點是賣的超快...)

參考資料:
Bicester Village website: 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en_GB/plan-your-visit/getting-here#train-t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