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16.JPG 

發下宏願, 要在今年生日前做些瘋狂的事, 不論上山下海都要試試~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運動派的陽光少女, 即使到了熟女年紀還是一隻旱鴨子,
覺得自己實在太遜了, 而且錯過了許多好機會
(以前西雅圖的好山好水, 我都沒機會去瘋一下...)
昨天剛好有機會, 跟朋友去玩飛行傘,
Oh, 心裡真的很想玩但又很怕死, 每次都嘴巴衝第一, 但到現場就先軟腳,
不過昨天有猛男相陪, 就索性豁出去了~

IMG_5210.JPG 

ㄟ... 公主我不會用馬賽克, 兩位猛男, 對不住讓你們的臉曝光囉~~
出發前, 先來個一張吧, 我怕我等會兒臉色太慘白笑不出來... 

IMG_5220.JPG

我的帥哥教練.
喂, 綁緊一點阿, 我真的很怕死ㄟ, 還有, 我沒告訴大家我有懼高症嘛!!

IMG_5219.JPG 

再緊一點阿, 多綁幾層沒關西!!

IMG_5216.JPG 

飛上去前要助跑, 但今天的風很不錯, 很容易就飛起來了,
我就跑那麼兩下, 莫名其妙就飛上天了.
不過剛開始飛上去的時候, 整個人掉在前面, 屁股沒坐到椅子上,
那帥教練費了好大的勁, 才把我弄上來...ha, 我想他快累死了吧~

IMG_5218.JPG 

終於安全, 不不不, 應該說"完美"的降落, 教練高超的技術沒讓我趴個狗吃屎,
真是太感謝他了, 咱們倆來一張吧, 下次一定要再來玩!!

IMG_5223.JPG 

天上真的好美喔, 從沒有這樣看過台灣的海, 如果天在藍一點, 海在藍一點,
真的不輸坎城呢!  天上真的好開闊, 好涼, 帥教練沒事就嚇嚇我, 說萬一風變小,
我們可能要迫降在沙灘上, 挖哩~ 沙灘在遙遠的下方ㄟ, 你要我爬上山走回來嗎??
不然就是故意飛低一點, 好像要撞到樹, 我就會尖叫, 他也陪我尖叫...

飛了好多圈, 好享受在天空中遨遊的感覺, 真的很棒!  
突然覺得天空中的鳥很幸福, 可以自由自在的翱翔~

雖然從巴黎回來一個星期了, 可是我的心一直還掉在巴黎沒有回來,
我想我要努力在台灣發掘一些有趣的事,
努力了解這個我從小長大的土地, 我總覺得我跟它真的很陌生...
所以有好吃好玩的, 歡迎大家盡量告訴我!

 

野馬飛型俱樂部
http://yamei-club.myweb.hinet.net/
總教練: 野馬
電話: 0932-926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