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 Burger - double cheese burger -近照.jpg 

話說最近口味變得很奇怪, 一反常態的愛吃重口味食物.
昨天心血來潮, 拉著老公去吃聞名已久的超級大漢堡,
以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En Burger - double cheese burger -1.jpg 

這是我點的雙層牛肉起司漢堡(Double Cheese Burger)
顧名思義就是一層牛肉一層起司組合而成的大漢堡
望著兩坨猶如拳頭般大小的漢堡肉, 不由得我目瞪口呆...
雖然年齡每年都會增長, 但我的食量卻毫無長進,
所以跟老公分食一個大漢堡.  我這小鳥胃終究還是不敵厚實的漢堡肉,
吃不到一半就掛點...  不過, 漢堡肉煎得恰到好處, 外表脆而不焦,
厚厚的肉層中間也能保持鮮嫩多汁的口感, 真是恰到好處!

 除了漢堡好吃, 薯條的表現也是超乎水準喔!
外表炸的酥脆好吃, 不油不膩, 配上蕃茄醬,
這種幸福的滋味, 讓我的心神彷彿飄回了美國

En Burger - 牛肉清湯.jpg 

這是牛肉清湯, 由番茄, 洋蔥跟牛肉下去燉煮, 味道很普通.

En Burger.jpg 

這道是因為英文誤解而點的curly chips. 
我以為curly chips是捲捲的薯條,
因為chips在英國是薯條的意思, 美國應該叫curly fries吧... 
這道菜是一堆薯片淋上cheese跟一些toppings, 
感覺很像墨西哥菜, 但一般墨用的nachos. 
Anyway, 因為我不是很愛吃薯片, 所以就不對我的胃囉~

En Burger 店內一角.jpg 

酒足飯飽後, 終於有力氣來補拍店內的環境.
白色磚牆, 搭配木質家具與橘色的磁磚地板,
頗有美式風味.  店內不是很大, 但座位安排的
還算舒適, 有機會到東區逛街, 可以順便來挑戰大漢堡喔!

En Burger 客人.jpg 

感覺上這裡好像是年輕人聚會的場所,
覺得自己坐在這裡好像有點格格不入...

[備註]

最近En Burger跟老地方冰果室有辦特惠活動,
如果有iphone的朋友, 可以下載
coupon,
午餐可以買一送一, 晚餐則有九折優惠喔
!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8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