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剛好跟我一樣愛吃喝玩樂的表妹來,
順道拉他去我一直很想試的一家餐應--1010湘菜館.

之前就一直聽說它生意很好, 所以決定之後當然二話不說, 馬上訂位.
原本以為很難訂, 沒想到當天一訂就有位, 看來沒有傳說中那麼難ㄚ?!?!

Anyway, 三個愛吃鬼時間一到就迫不及待衝去餐廳,
坐下來已經飢腸轆轆迫不及待決定要點的蔡, 當然是先有做過功課,
為了避免麻煩, 點了三人套餐外加一道我
很想試的串燒蝦, 三分鐘搞定
就等上菜囉~

腐乳空心菜.JPG 

第一道上來的是腐乳空心菜, 很特別, 好吃開胃.

串燒蝦.JPG 

接下來上的是我很期待的串燒蝦, 一尾尾紅通通的蝦子串在竹棒上,
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快速抓一隻入口, 果然不失所望,
雖然覺得有點重口味與油
膩, 但非常下飯!

泡菜粉絲牛肉.JPG 

這道泡菜絲牛肉也很特別, 不過不知是否清淡飲食習慣了, 還是覺得油膩...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JPG 

這道臭豆腐肥腸香辣夠味, 滿滿的蒜頭跟辣椒, 看起來就很過癮~
不過鍋裡似乎都被大蒜辣椒填滿, 只有零星幾塊臭豆腐跟肥腸...

神仙孜然肋排骨.JPG 

這道神仙孜然肋排骨是店內招牌, 不過我一看到那上面滿滿的迷迭香
我就知道他與我無緣了...對啦, 我個人不喜歡迷迭香的味道,
我覺得還是無錫排骨還是京都子排比較對我的胃口...不過看大家
吃得津津有味, 應該不錯吧?!

鄉巴佬炒雞.JPG 

鄉巴佬炒雞應該是裡面最清淡的一道菜, 不過是否因為其他都是重口味,
這道菜就變的平淡許多?

桂圓栗子沙.JPG 

我點的甜點是招牌之一, 桂圓栗子沙, 個人覺得有點太甜.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JPG 

老公點黑芝麻椰汁西米露, 比我的桂圓栗子沙好一點, 不過我還是喜歡
新葡苑的核桃露...

整體而言, 湖南菜就是口味重又有點油膩, 如果吃慣清淡口味,
可能會稍不適應, 也或許是我們當天點的菜都偏重口味,
不過對於偶爾外出打打牙祭, 加上喜歡吃辣的我, 還蠻享受的~

 

1010新湘菜(誠品信義旗鑑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樓
電話:02-2722-0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