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75.JPG 

有段時間沒喝下午茶了, 今日心血來潮, 頂著大太陽, 挺個大肚子,
與好久不見的大廚弟, 相約在台北101的Elite Concept, 準備來場
貴婦的高檔下午茶.

IMG_5379.JPG 

位於101二樓, Sisley旁邊的Elite Concept, 位置隱密, 大片的落地格窗,
挑高的設計, 配上一盞閃亮的水晶吊燈, 門面清雅又帶些貴氣, 果然是貴婦
喜愛的場所.

心血來潮, 點了英式的下午茶(忘了全名是甚麼), 配上黑糖拿鐵,
大廚弟點了杯新鮮秸茶, 就這樣開心的耗了一整個下午.

IMG_5382.JPG 

若問我西點如何, 我們只客氣的嚐了少許, 留下至少一半沒動吧,
我只能說, 我懷念巴黎的甜點, 現做的覆盆子千層派, 請參照我的
巴黎食記 -- Jacques Genin的美味甜點, 或許是我中了
巴黎的毒太深, 不可自拔, 不過對於那些打著混過巴黎的廚師
們來說, 為何就是做不出巴黎味呢? 難到要像Paul麵包店那般,
所有東西都從巴黎空運而來, 才能隱約聞出巴黎的風味...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對於記憶中美味甜點的想念吧,
有東西吃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苦了大廚弟掏腰包請客!

IMG_5384.JPG 

若您想要有個優閒休憩的下午, 這裏是個不錯的地方,
寬敞的空間配上柔軟的沙發, 在這艷陽高照的夏天,
足夠您舒適的耗上一整個下午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