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50.JPG 

生日當天, 老公說要請我吃飯, 他說想回到我去年辦生日派對的地方, 回味一下.
我剛好也有同樣的想法, 也有好一陣子沒去Just in bistro, 聽說換了個新主廚,
多了很多南洋菜, 所以想去試試, 於是去完朵兒咖啡, 就直奔餐廳囉!

IMG_5551.JPG 
(油封番茄橄欖)

由於時間尚早(才五點), 所以餐廳空空盪盪, 不過一進來就被告之用餐時間
只能到七點, 因為晚上訂位全滿, 原來生意還是這麼好.

IMG_5555.JPG 
(烤杏胞菇)

喜歡來這裡, 有歐洲的fu, 加上一盤盤美味小菜, 配上啤酒,
是諾大的ㄧ種享受!  在這裡用餐能放鬆心情, 盡情享用美味佳餚.

IMG_5556.JPG 
(泰式辣味蛤蠣)

IMG_5560.JPG 
(烤雞肉串)

IMG_5561.JPG 
(新加坡風味炒麵)

原本朋友推薦, ㄧ定要試試新加坡美食Laksa(拉薩), 不過今天剛好沒有,
只好留待下次再試.  決定先來盤新加坡口味的炒麵.  酸甜帶點微辣的鮮蝦炒麵,
有著濃濃的南洋風味, 麵條香Q彈牙, 很對我的胃口.

IMG_5552.JPG 
(比利時白啤酒)

來Bistro用餐怎能少了美酒呢? 不過進入懷孕後期, 還是乖一點,
老公點了杯比利時的白啤酒來消消暑, 我則因為好奇偷嚐一口,
白啤酒喝起來就比普通啤酒淡些, 易入口, 很適合夏天!

IMG_5568.JPG 
(芒果百香果cheese cake)

IMG_5567.JPG 
(抹茶烤布蕾)

兩樣甜點都還算不錯, 不過吃到這已經很飽了, 一路從咖啡廳吃到現在,
怎麼整個下午都在吃東西...ㄏㄏ

晚餐後, 開車去北海岸兜了一圈, 就這樣在平凡中過度過了今年的生日.  

 

參考文章: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餐廳資訊>

Just In Bistro & Wine Bar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電話:02-8771-9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