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ki外袋包裝.JPG 

第一次嚐到Aoki, 是在巴黎的老佛爺百貨,
他的抹茶千層派, 確實令人驚豔!

第二次再訪Aoki, 是在東京六本木的Tokyo Midtown,
它的閃電泡芙, 依舊令人垂涎欲滴!

已經聽聞它在台北的貴婦百貨裡有專櫃, 上次探訪時,
天氣炎熱, 所以嚐了輕爽的手工香草冰淇淋, 依舊令人驚豔. 

Aoki 千層派.JPG 
(原味千層派, Aoki in Tokyo)

對於法式甜點, 有股莫名奇妙的鍾愛, 雖然大部分都甜的膩口,
但美麗外衣下的細緻口感, 多層次的香氣變化, 口味上的創新,
每每都能帶來驚喜, 也能久久令人難以忘懷~

前年去東京的時候, 很開心發現Aoki在Tokyo Midtown的店, 理所當然的去
買了幾款甜點來過過癮.

在巴黎,  我最喜歡吃它的抹茶千層派, 而在東京, 我並沒有看到這項產品,
只找到原味千層派, 我喜歡千層派的酥脆口感, 搭上香甜q軟的內餡, 真是絕配!

Aoki-栗子千層派 1.JPG  

Aoki-栗子千層派內餡.JPG 
(限定口味的栗子泡芙, Aoki in Tokyo)

在東京, 發現了季節性限量產品-栗子閃電泡芙.  長條像泡芙型狀,
上面有一層微苦焦糖搭配黑芝麻, 外層是一般的千層派皮但口感非常酥脆而細緻
(由於我是一大早去買的, 剛出爐所以派皮超新鮮酥脆!)而內層餡料
就是一般千層派的奶油夾層搭上顆粒狀的栗子, 建議吃的時候從上到下一起吃
(我是厚切約1.5-2cm, 剛好是一口大小), 因為這樣不但可以吃到焦糖的微甜
搭配黑芝麻的香氣與千層的酥脆, 還有那甜度適中又滑潤的奶油搭上栗子
的顆粒, 整個感覺非常有趣而變化多端, 還是那句老話, 有超幸福飄飄然的感覺喔~

Aoki 抹茶泡芙內餡.JPG 
(抹茶閃電泡芙)

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款甜點.  香味濃郁的抹茶內餡, 令人難以抗拒~

Aoki 店面 - Tokyo midtown 1.JPG 
(Aoki in Tokyo Midtown)

Aoki在Tokyo Midtown的店面, 維持一貫明亮潔淨的作風,
店內永遠是滿滿的人潮.  店旁邊有一區可以供客人坐下來
喝茶休憩的地方, 大家有機會到東京的話, 別忘了去享用
美味的甜點與下午茶喔~

台北的店我去了幾次, 但每次都沒帶相機, 所以沒有拍照.
汗顏的是, 我還沒嚐過台北的Aoki甜點, 只試過冰淇淋, 
不過我想打著Aoki的金字招牌, 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才是,
下次有機會嚐嚐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