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美女溫德聚餐 1.jpg 
(前前家族 -- 還有兩位小成員在我肚子裡唷~)

上星期五, 錢錢家族聚餐, 慶祝我即將要去生產. 
時間過的真快, 才剛開始有懷孕辛苦的感覺就要生哩! 
由於是雙胞胎, 且胎位不正, 所以我只能選擇在肚子上挨一刀了,
而剖腹的時間就是這星期六, 911, 舉世聞名的日子...

IMG_5600.JPG 
(自助餐點)

溫德應該是所有天母人熟知的餐館, 它的德國豬腳與餐點都蠻有名的,
也常有老外聚集在這裡開趴踢, 看球賽等, 這一塊小小餐廳園地, 感覺
就是外國人的地盤, 很有洋fu~ 如果喜歡這種感覺, 一定要來溫德體驗一下!

 

IMG_5596.JPG 
(寬敞空間, 大片落地窗, 木質酒櫃, 很歐風~)

 餐點部分, 我們選用的是午間自助餐, 如果食量大的人可以在加點主菜,
菜色方面, 雖然種類不如五星級飯店的豐富, 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像是招牌豬腳(切小塊的...) 鴨肉, 沙拉, 還有豐富的甜點(手工愛玉超好吃!),
足以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

IMG_0347.JPG 
(我跟小老虎的午餐~ 我喜歡很多很多的蔬菜!)

IMG_0349.JPG 
(重頭戲 -- 甜點.  溫德的甜點超棒, 無論是歐培拉或是巧克力慕絲蛋糕, 我都愛!)

來到溫德, 除了餐點之外, 一定要到烘培坊去試試德國口味的麵包! 
我常買拖鞋麵包來做三明治, 也喜歡鹼牛角麵包, 上星期還買過
芒果口味的英式鬆餅, 也很讚喔!

自助餐的價格不貴, 一個人約NTD360加一成, 有機會到天母, 一定要來試試~

P.S. 溫德常會不定時舉辦活動, 像最近推出的中秋節禮盒, 白葡桃酥, 吃起來像
鳳梨酥的口感, 很好吃.  還有即將為了慶祝德國啤酒節的豪飲活動,

有興趣的人請到官網上查詢.
http://www.wendels-bakery.com/index.asp

 

<店家資訊>
溫德德式烘培坊
地址: 中山北路六段與德行西路口(天母Sogo旁)
電話: (02)2831-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