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房.JPG 

為小老虎们佈置一個可愛的嬰兒房, 一直是我的夢想, 不過一直拖著
沒動手, 懷孕後期某個周末臨時起意抓著老公陪我一起佈置,
才趕在生產前完成.

我們打算用來做嬰兒室的房間原本已有一個固定的書桌抬跟牆面櫃,
因為房子是租來的, 我們不打算拆房子搞的房東把我們踢出去(我本來
想重刷油漆, 也想把那固定書櫃給拆了, 空間比較好利用. 但懷孕期間
還是乖一點不要大洞作亂搞比較好...), 只好用最省力的方式,
加上一些點綴, 有溫馨的感覺就好.

嬰兒房裡該有的主要項目: 1. 衣櫥(好大好大好大的衣櫥才夠, 因為我有
一雙小公主!)
IMG_5845.JPGIMG_5846.JPG 

IMG_5847.JPG  

第二個必要物品是嬰兒床, 由於我家有兩位小公主, 所以需要兩張床,
也特別謝謝老公的朋友大方贈送, 雖然兩張床顏色樣式都不一樣,
但材質狀況都很好, 也很新, 還附贈七件式床組呢~~  (我本來想要
去買白色公主型的嬰兒床, 加上個蚊帳, 應該會很夢幻吧!!)

3.  搖椅
原本搖椅是想拿來餵母乳用的, 但誰知我就不是個當乳牛的料,
不過iKEA賣的這款搖椅很舒服喔, 現在是我抱著小老虎坐著
看壁貼的好朋友!

IMG_5850.JPG 

4.  夜燈
這款也是在IKEA發現的小花夜燈, 超可愛!
IMG_5852.JPG 

5.  時鐘
我是把跟了我很久的小叮噹音樂時鐘拿來掛在嬰兒室, 每到整點
就會有不同的音樂喔!
IMG_5851.JPG 

6.  可愛窗簾, 也是去IKEA買的.

7.  換尿布檯
我是利用原本房間裡固定的書桌來做尿布台, 不過後來好像到處
都可以換尿布,
所以那台子我就拿來折衣服或放東西.

接下來要介紹重頭戲, 是壁貼.  如果大家不想很"搞剛"的重新刷油漆
或牆壁彩繪, 那麼這種幣貼是大家的最佳選擇了(絕對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我的嬰兒室裡有兩大面的白色牆壁, 我打算好好的利用壁貼, 讓整個
嬰兒室活潑起來.  一開始我上網找了些資料, 許多網友推薦Deco Mode
的壁貼, 於是我就上網(http://store.pchome.com.tw/decomode/M00886747.htm)
買了這款魔法樹! 

IMG_5627.JPG 

我選購的是綠色Kiwi tree的這款, 顏色活潑鮮豔, 書上說嬰兒剛出生
前幾個月只能看到黑白, 再來就是鮮豔的顏色, 我想這棵魔法樹一定能
成功吸睛. (事後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我兩個女兒都超愛看這棵樹,
每次抱他們來看, 他們都會興奮的發出嗯嗯ㄚㄚ的聲音喔!)

不過要貼這棵樹可能要小小動點腦筋, 它是需要拼接樹幹, 然後
再貼上那些動物花草的.  看我老公搏命演出, 認真的連衣服都脫了...
IMG_5623.JPG 

另一款要介紹的是藏寶圖的壁貼, 這是有一次無意中逛高島屋
時發現的, 他們代理進口很多國家的壁貼, 有法國, 德國, 英國等,
每種壁貼設計風格款式都很不同.  我選擇的這款是法國進口的,
跟Deco mode的比起來, 我覺得這款壁貼材質較好, 很容易貼,
還可以重複使用, 重點是價格沒有比較貴喔 (我好像買1100左右)

HOST031.jpg 

這款式是老公選的, 可能因為有羊吧(因為他屬羊...羊入虎口...hahaha)

IMG_5610.JPG 

非常好貼, 就像放大版貼只一樣, 只要撕下來貼上去即可.  看他笑的多開心~

IMG_5618.JPG 

貼完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自由排列~ 貼錯可以撕下來重貼,
完全不傷牆面喔!

法國這家的設計都很可愛, 很適合拿來佈置嬰兒房~

HOST032.jpgHOST079.jpg 

還有德國設計的:

LIF1029.jpg KAA1014.jpg

LIF1025.jpg 

下面這款是英國設計的, 它的主要賣點是可以在壁貼上塗鴉,
也很實用喔~

IJ-WGC005-2.jpg 

IJ-WGC005-3.jpg 

IJ-WGC001-6.jpg 

還有一款立體壁貼很特別, 是"立體"的喔!  它的用途可廣泛了,
可以當壁貼, 也可以當"地毯"或"杯墊"

untitled.bmp 

Original-4.jpg 

可依照你的需求, 拼出不同花色款式, 可單片使用, 也可拼貼使用!

Original-3.jpg 

Original-2.jpg 

如果大家有興趣點綴牆面, 來點不同的感覺, 那麼現在很流行的壁貼
是很棒的工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