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離職到現在, 九個月的時間, 瘋狂的玩樂與旅行,
真是人生中一段很難得且愉快的長假!

足跡從熱情的西班牙(馬德里-塞哥維亞-沙拉曼卡-
阿維拉-拖雷多-查拉曼-Baeza-哥多華-格蘭納達-
隆達-塞維亞-巴塞隆納), 到浪漫的法國(巴黎-尼斯-坎城-
格拉斯-安提貝-摩納哥-羅亞爾城堡等), 熟悉的英國(倫敦), 
美食遍地的日本(東京), 神秘的埃及(開羅-阿斯旺-
阿布新貝爾-康翁坡-艾德夫-路克索-亞歷山卓),
討厭的韓國(首爾),  自由的美國(舊金山-柏克萊-Napa-
Palo Alto-Stanford-Sausalito-Walnut Creek,etc)
到度假天堂印尼(搭里島, Seminyak, Kuta, Jimbalan)
畫下句點.  (共8個國家40個城市)

雖然旅程內容跟我當初規劃的頗有出入, 我想去的土耳其,
中南美洲看嘉年華, 非洲看動物, 看極光, 阿爾卑斯山
下做SPA, 德國看城堡, 聽柏林愛樂演出, 維也納看
克林姆的畫聽維也納愛樂演出, 還有希臘小島上曬太陽放空,
只要沒去過的地方, 沒嘗試過的, 我都想去試試...
但每次都只能嘆息, 因為想做的事太多, 時間太少, 錢不夠...
(這時候, 再來發發白日夢, 希望從天上掉下來一個鑲鑽的
有著億萬家產的白馬王子,  或者中樂透, 不然請前總統
施捨點政治獻金給我好了...)

總之我想征服世界美夢, 只好慢慢完成囉~
下半場的賽局即將展開, 對於剛充完電的我也正有滿腔熱情
可以投注在我一向熱愛的工作上, 雖然轉了個彎,
但世界更開闊, 不是嘛?

親愛的好朋友們,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