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趁著假期結束之前, 趕去看了這部有趣的電影, 我想
這是每個購物狂都會喜歡的電影, 因為就像慾望城市一樣,
裡面有好多的包包, 衣服, 鞋子, 與Fantasy!

2.jpg 

購物或者也是一種癮頭, 令人難以抗拒!
只要一走進店裡, 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
totally out of control!
這種感覺我也曾有過, 尤其在倫敦巴黎
處處充滿名店誘惑的美麗城市中, 更容易迷失自我.

3.jpg 

購物狂碰到打折, 就好像毒癮發作般的難以抑制.

4.jpg 

這堆鞋子跟我的有拼喔~

這部電影除了劇情輕鬆有趣, 最吸引我目光的當然就是
那些色彩繽紛的衣服, 包包跟配件.
主角Rebecca Bloomwood劇中的穿著
跟慾望城市中的凱莉一樣, 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但在現實生活中似乎誇張了點, 但我喜歡這種
極具色彩又有創意的搭配!

11.png   

黃色也可以穿得很出色喔!

12.jpg 

感覺身上一堆不同的顏色, 但確可以配的很協調,
這就是混搭的魅力囉.

13.jpg  

桃紅色搭紫色是我蠻喜歡的組合,
不過我倒是沒想過配上橘色會迸出甚麼樣的火花...

9.jpg 

桃紅與橘的另一種搭配.

10.jpg 

這是我最愛的紫色禮服了, 好想買...

7.jpg 

浪漫喜劇片裡, 當然少不了帥又多金的男主角.
好萊屋電影對購物狂的女性都特別的寬容與溫柔,
因為如果不是家財萬貫背景顯赫的購物狂,
最後一定不是淪為卡奴一族就是要進勒戒所了吧,
但在這部電影與慾望城市裏, 兩個超級購物狂的女主角
都可以找到浪慢幸福的愛情, 跟多金的金龜婿,
這樣的結局在現實生活中大概跟中樂透一樣難吧.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要訂做一個又帥又多金的男人!!

6.jpg 

男主角穿上西裝都似模似樣的.

8.jpg  

當然, 有多金男就會有機車女囉.  因為多金男身邊一定會
圍繞著一堆長腿美女,  看來要登上寶座還要先剷除異己才行.

5.jpg 

這部片裡也有溫馨的友情.  可能好萊屋電影變不出新東西了吧,
不過這種麻雀變鳳凰的老梗都還是有人喜歡.

如果無聊想找點樂子的話, 去看看電影吧!
而我呢, 利用即將開工前僅剩的周末, 先來去血拼啦!
Yes, I am a shopaholic!!!

 

 


 

*All photos from http://www.imdb.com/title/tt1093908/media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