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42.JPG 

期待已久, 天母SOGO終於在今天開幕囉~ 這是天母人的大事,
我這道地的天母人又怎能錯過呢?!

因為早上有事出去, 在市區享用過豐盛的午餐後, 刻意搭捷運到芝山站下車,
步行到Sogo雖然只要短短五分鐘, 但頂頭的大太陽曬的我發昏,
好不容易走到SOGO門口, 見到門裏人山人海, 頭就更昏了...

IMG_5134.JPG 

心裏暗暗咒罵, 幹嘛沒事來淌渾水, 逛街最不愛跟人擠的我, 今天真的豁出去了,
都走到門口了, 過門不入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誰教他要蓋在我回家途中,
牙一咬, 暗罵一聲 幹! 跟他拼了, 就鼓起勇氣往內擠, 衝阿~~~

IMG_5135.JPG 

一樓人山人海, 可能因為開幕有活動, 看到一堆攝影機不知在拍甚麼,
後面的人又猛推, 真是讓人火冒三丈, 只好往前大力推囉.  伸長脖子
努力環顧四周, 沒啥特別或沒見過的化妝品牌阿, 精品店也少的可憐,
沒啥逛的興趣就往樓上走去.  2樓就是一般的青少女裝, 99%日系品牌,
品牌跟大葉或三越都不太一樣, 顯然有做功課.  這層樓唯一會賺到我的錢的,
應該只有Afternoon Tea了吧.  但每次都要排隊, 食物其實很普通,
但逛街逛累想要坐下來喝杯茶吃個點心, 倒是不錯的選擇.

IMG_5136.JPG 
(Afternoon tea雜貨區)

3樓應該是賣給我們這種青熟女的, 看半天, 90%日系品牌,
只有兩個牌子我有興趣但也不會買的(因為他們的衣服在台灣貴到爆,
我寧願坐飛機去巴黎買到爽...) Rebecca Taylor & Vanessa Bruno.
隨晃一圈就上到4樓, 發現是男裝部 (表示我能逛的只有三層樓...會不會太小了點)
好吧, 我想我還是擁抱大葉高島屋跟新光三越信義店或微風&BR4好了.

進駐Sogo的超市是City'super, 今日沒時間逛改日再戰...

地下是賣點心的就都是大家熟知的品牌, 不多也不特別,
比較有意思的是小吃街在頂樓, 跟餐廳一起, 這倒是有點顛覆,
不過整體感覺就是日系百貨的style,
改日列好想買的日用品清單再來吧, 因為剛開幕打折,
超市化妝品都有九折, 讓我們撿點小便宜囉!

就這樣, 進去到出來30分鐘, 逛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