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倫敦最貴的精華地帶Mayfair, 附近充斥著時尚名店,
幾乎所有念的出來的品牌都可以在這地區找到,
而The square就低調的藏身於巷弄之中.

_MG_8673.JPG  

外觀有點摩登, 室內典雅中帶有英式的高貴氣息,
來此用餐的大部分都是附近的商務人士,
個個西裝筆挺, 感覺上趁著吃飯時間忙著談公事.
四處瞄了ㄧ眼, 部分都是上了年紀, 沒帥哥,
本來想著看能不能調個有錢的老公, 看來我還是專心吃飯吧.

我點的是午間套餐, 選了3道菜的搭配, 前菜-主菜-甜點.
這樣一份套餐要價35英鎊, 以米奇林二星餐廳水準看來並不貴.

_MG_8664.JPG 

先上桌的是蘑菇高湯, 濃濃的蘑菇香與高湯的搭配的恰到好處, 讓我不禁覺得餓了起來.

_MG_8674.JPG 

我的前菜式鮭魚捲, 裡面包的是鮭魚幕斯, 下面是黃瓜, 旁邊是脆烤麵包.
鮭魚幕斯新鮮, 魚肉Q嫩, 不過真是太鹹了點, 鹹到我都差點噴淚,
配上下方青脆香甜的瓜一起吃, 中和燻鮭魚的鹹度, 到還不賴.

_MG_8682.JPG 

主菜是鴿肉.  鴿子是我愛吃的肉食之ㄧ, 不過我都是在國外嚐試.
鴿肉的肉質不錯, 不過比上昨天友人在Ramsay家吃的鴿子, 還是差了一截.
果然食材等級還是分的出差異.  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吃!

_MG_8686.JPG 

甜點是覆盆子檸檬幕斯, 酸酸甜甜的, 清爽好吃!

_MG_8690.JPG 

另一個小甜點是覆盆子冰淇淋加上蛋捲皮, 我喜歡那脆脆的皮, 很香很棒.

整體而言, 不論是用餐環境或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這裡的酒單厚厚一本,
選擇相當多, 也有不少很不錯的酒喔!  有機會到倫敦, 到隔壁的Bond street
血拼過後, 不妨來這裡品嘗美食, 包準你的一天愉快美好~

P.S. 餐廳附近有一堆賣名車的, 有勞斯萊斯, Bentley, Lamborhini...
光用眼睛看就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