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 想要住的舒服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最愛的旅遊方式, 是輕鬆的, 慢慢的, 隨心所欲的, 能融入當地生活的,
而要達到這些條件, 居住的品質是很重要的.
在歐洲所有大城市, 住旅館是一比很大的開銷,
重點是, 通常EUR100的預算在市中心還住不到甚麼稱的上"舒適"的旅館,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預算有限, 但又想維持居住品質的話,
短期的apt.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_MG_8851.JPG 

這個apt.是我第二次住, 他不但地點好(離地鐵站只需要30秒...非常適合懶人, ha!)
室內非常大, 有一個超大客廳跟一個大房間.
我最喜歡的是它open flat的方式, 空間寬闊廣大, 一目瞭然, 自己住也不會害怕.
還有, 重點是它有一大面的落地窗, 從客廳到房間, 採光通風都非常好!
除了採光好, 我最喜歡的是那一大片的木質地板, 我每天都把它擦的發亮,
早晚還可以在地板上做瑜珈, 想辦法消滅在巴黎狂吃而凸的小腹.

_MG_8835.JPG  

我喜歡那帶點現代風格的裝潢, 左邊牆上那大塊木板裝飾, 好像是南美(墨西哥)
運來的呢!  壁爐上的鏡子也很有格調, 還有那紅色沙發, 感覺真是一整個墨西哥風~

_MG_8838.JPG 

雖然公主我不煮菜, 但我喜歡有一個大大的廚房, 還是有吧檯的喔!
去年來的時候, 我們就在這裡開派對, 喝酒吃東西, 很有fu呢~

_MG_8836.JPG 

房間的牆漆著淡淡的粉紅, 天花板上的線板裝潢隔出了房間的層次, 是我的最愛!
房間有一張小小的書桌, 是我每天早上逗留跟大家msn的地方...ha~

_MG_8843.JPG

房間有一張簡單的床, 床單也很可愛.

_MG_8845.JPG 

浴室很大, 有一個大大浴缸, 但光線暗不好拍(好啦, 我承認我拍照技術不好又懶)
Anyway, 沒想到今年回來有機會住進一樣的地方(但價格更便宜呢... 真棒!)

我這次住了兩個不同的apt., 很可惜另一個很漂亮的apt.沒照到,
兩間我都很喜歡.  住在馬黑區真的很容易上癮, 地點方便又熱鬧,
巷弄間每每藏著驚喜, 逛不完的小店, 看不完的櫥窗,
我在聖母院前的groud zero踩了好幾次, 大聲的說我一定要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