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8.JPG 

七夕情人節要怎麼過呢? 

對於不善過節的我們, 今年決定在家裡過!  白天, 老公有工作要忙,
所以由我負責採買.  最近他一直嚷著要吃大塊肉, 於是我就挺著肚子
開車到好市多買大塊牛排囉~

IMG_5575.JPG 

平常我們都是回媽媽家吃飯, 誰叫我挺個大肚子, 又不嗜烹飪,
買了一大堆精美碗盤跟專業鍋子, 一直都沒機會用到.  昨天終於
有機會用到閒置多時的Le Cruset烤盤, 煎起牛排似摩似樣,
還有美麗的格紋呢!

IMG_5580.JPG 

五分熟的牛排, 恰到好處, 肉質鮮美柔嫩, 只要輕沾些海鹽,
即可襯托出牛排的鮮嫩美味.  搭上簡單的配菜與餐包,
加上瓶紅酒, 鮮花蠟燭為伴, 就是一頓精緻浪漫的情人節晚餐囉!

IMG_5581.JPG 

今天逛生活工場時, 發現這一對可愛的愛心杯, 繽紛亮麗的愛心,
很應景, 買來以後讓我兩個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喝下午茶的時候用!

 IMG_5583.JPG

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他知道我喜歡鮮豔色彩, 所以特別選了這張卡片.
Well, 老公不是個浪漫的人, 也不會送甚麼名牌包或貴重物品,
so far 我收到最貴的禮物應該就是我的訂婚戒指了吧,
不過, 我喜歡他實在的個性, 跟疼我愛我的心, 我想這是最難得的.
我有說過, 因為他不浪漫, 所以我要求他脫褲子搖屁屁, 然後
單腳下跪跟我求婚嘛? 還有, 我生日的時候, 叫他學蠟筆小新
搖屁屁給我看嗎?  hahaha,

噓.....  千萬不要讓他知道我出賣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