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於去年底就該發表, 但因人在美國玩樂無心撰文,
所以延宕至今, 但還是誠心恭祝大家新年快樂!

union square tree.JPG 
上圖: 聯合廣場的聖誕樹

去年聖誕節, 選擇到舊金山度過, 因為有好幾年沒回美國
很懷念在美國的那段歲月, 更因聖誕到來倍思鄉!

說思鄉或許有些怪, 但美國確實像我第二個家鄉,
一個除了台灣, 我待過最久的地方.
雖然工作期間我與歐洲(尤其是英國)亦建立起深厚
情感, 但美國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仍無可撼動.
union square.JPG 
上圖: 聯合廣場

2008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ㄧ年,
年間發生了許多可謂生命中的大事, 有得, 有失.
我做了個重大決定, 於年中辭去工作多年的地方,
轉了大彎, 背起行囊, 去尋找我心中想要的依靠,
雖然這並不容易, 但至少我踏出第一步.
在保守的人眼中看來, 我是魯莽, 是膽大妄為,
(我當初也沒想到會經濟崩盤...)
事實也是的, 但我仍然決心向前, 翱翔於屬於我的天空.
neiman marcus xmas tree.JPG 
上圖: Neiman Marcus裡的超大聖誕樹

繼年初在阿姆斯特丹意外被搶之後, 去年最大的考驗
應該是我最心愛的寶貝培根, 無預警的離我而去.
是的, 我仍常常想起他, 尤其是最近, 我才了解到原來
人的悲傷不是只出現在事發當下, 那強烈的心痛,
像烈酒的後勁, 緩慢而強烈, 不知道是否有種
特效藥, 專治創傷症候群, 我想在這景氣的寒冬一定大賣...
pier 39 xmas tree.JPG 
上圖: 漁人碼頭Pier 39前的聖誕樹

迎向嶄新的2009, 我只有兩個願望:
第一: 找到新工作, 開始挑戰人生下半場
第二: 減肥...
雖然在景氣的寒冬尋找新的工作機會就像愚公移山一樣,
但我還是要打起精神一點一點慢慢開始移囉!
減肥好像是許多人努力的目標, 但對餘爆肥的我來說
確很重要.  我去年真是掉了銀子長了肉子, 紮紮實實的
一整圈長在腰間, 成了做瑜珈最大的阻力,
這圈阻力扼殺了我所有的牛仔褲,
現存的褲子只分兩種: 扣不上 & 拉不上...
macy's 0.JPG 
上圖: 聯合廣場旁的Macy's Dept. Store

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新氣象, 財源滾滾來,
心想事成, 事事如意, 年年豐收, 家家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