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1.JPG 
旅行世界各地, 除了能增廣見聞,
但最有趣的, 莫過於享受各地美食與住宿特色旅館.
在Napa, 找不到世界性的連鎖旅館,
但卻意外的發現了帶著酒鄉特色的世外桃源,
一個能讓你身心靈沐浴在森林裡的人間仙境.
IMG_4071.JPG 
Meadowood Resort, 佔地約250英畝,
由一棟棟的小木屋環繞組成,
有9洞的高爾夫球場, 網球場, 游泳池, 健身中心(提供瑜珈課程),
讓喜愛或有運動習慣的人, 即使渡假也能適當的舒展筋骨.
如果不喜歡動態活動, 當然最好的選擇就是能幫你全身放鬆的SPA.
這裡提供許多不同的療程讓您選擇, 想像在品嚐許多美酒之餘, 
能來趟舒緩之旅就更完美了.
IMG_4090.JPG 
IMG_4089.JPG 
有許久沒有住過小木屋,
感覺真的很溫暖舒適,
房間內有一張大大的床(King size),
超棒的床墊跟羽毛枕頭跟柔軟輕盈的被子,
能讓你舒服的ㄧ覺睡到天亮還不願起床喔~
IMG_4073.JPG 

窗邊的柔軟閱讀沙發

IMG_4088.JPG 

房間內是挑高的設計

IMG_4077.JPG 

房間裡的火爐讓整個房間都暖了起來,
火爐前的沙發是我每晚花最多時間窩著的地方,
我喜歡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手裡拿著酒杯, 斟一杯可愛的氣泡酒,
計畫著隔天的旅程, 也是另一種享受!

IMG_4082.JPG 
IMG_4085.JPG 
IMG_4087.JPG 

超大的浴室是我的最愛,
用厚實毛玻璃圍成的半圓淋浴間,
旁邊有一個大大的浴缸,
整個浴室非常寬敞, 明亮, 通風,
更棒的是它的沐浴用品是我最愛的,
英國來的Molton Brown!!

IMG_4098.JPG 
IMG_4096.JPG 

房間外有個大大的陽台, 兩張凳子, 一張小茶几,
天氣好的時候, 一邊坐在陽台上享用早餐,
一邊沐浴著森林裡的芬多精,
讓你一整天都充滿快樂的朝氣&愉悅的心情~ 

IMG_4136.JPG 
IMG_4137.JPG 

因為一個人來度假, 所以每天選擇到餐廳享用美味早餐.
這裡的人都很熱情, 餐廳的水準也很高,
食物當然更美味囉!
餐廳也是一棟木屋, 旁邊就是高爾夫球場,
所以每天吃早餐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旁邊的人在打小白球,
別有一番景致.

IMG_4143.JPG 
IMG_4140.JPG 

關於早餐, 我喜歡吃用新鮮水果(由其是各式各樣的莓類)
組成的拼盤, 配上新鮮的優格來開胃,
搭配各式各樣的麵包跟馬芬當主菜,
當然這豐盛的早餐我一個人吃不完,
我通常會帶走, 因為忙於參觀酒莊,
通常沒時間享用一頓豐盛午餐,
而這些點心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IMG_4296.JPG 
IMG_4297.JPG 

最讓人窩心的, 是飯店還提供客製化的早餐喔!
因為很懷念美式鬆餅, 所以請侍者幫我問問看是否能提供,
於是我就吃到了特別製做的草莓鬆餅!!! 當然這是我第二天
跟第三天的早餐 (新鮮果汁+草莓鬆餅),
溫熱厚實的鬆餅上面鋪滿新鮮草莓, 灑上一點雪花般的糖粉,
淋上甜甜的琥珀色的楓糖汁液,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飯店的特別服務, 真的很令人感動喔~

IMG_4158.JPG

飯店的Reception也是一棟漂亮的小木屋

IMG_4173.JPG 
IMG_4168.JPG 
IMG_4163.JPG 
(白天)
IMG_4278.JPG 
 (晚上)

廳裡也有一個溫暖的大火爐,
寬敞明亮的大廳放置著優雅的鋼琴,
每天下午四點, 廳裡會提供免費的酒讓住客品嚐,
讓大家感受到Napa特有的熱情與美酒!

IMG_4160.JPG 

門外的木搖椅是我最喜愛的,
我常常坐在搖椅上等車送我回房間.
飯店其實還提供很多貼心的服務,
像免費的礦泉水, 免費室內電話,
免費寄送名信片等等,
只可惜沒有免費猛男帥哥...
哀, 如果中年男子只剩一張嘴,
那對於輕熟女或熟女, 是不是只剩下Fantacy? 

對於住慣了大飯店的朋友們,
有機會到Napa來, 不妨換換口味,
一定要來住住小木屋喔! 

 

後記
住在這樣的地方真的很有家的感覺喔,
加上在Napa, 每天嚐美食美酒,
又有個舒適的家.  我幾乎每天都喝到
微醺, 因為那種感覺最舒服, 既不會有
喝醉的痛苦, 又能讓全身放鬆, 達到一個
超愉悅的境界喔!

幾天下來, 戰利品越來越多, 每每看著這些可愛精美的酒瓶,
就覺得很開心.  當然這只是我部分的戰利品, 因為我總共買了
8瓶酒, 有些進了我的肚子, 或送給朋友了, 因為買的時候根本沒想到
回台灣入關的問題... 這時候還真懷念我的酒鬼朋友們,
還有那段在巴黎每天喝到掛的日子~

我的戰利品.JPG 

 

飯店網站: http://www.meadow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