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過清明, 順便來清清格子上的雜草吧~~

話說, 自從一月訂婚, 二月初去登記一直到現在, 還不太適應"已婚婦人"
這奇怪的稱號, 總覺得跟我搭不上邊... 那也就算了, 上次去產檢
(是的, 我懷孕啦~~)當醫生跟我說我懷了雙胞胎, 我真是驚嚇的不知如何反應,
腦子裏一直想著, 這到底是誰家的孩子??? 我跟老公家都沒有雙胞基因阿,
那只能說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老公應該也被嚇傻了, 只會像唱片跳針一樣的一直問我,
你是怎麼跟上帝求的阿, 會不會太靈了??!!

_OJ_9382-1.jpg 
(13週時照的超音波, 兩隻老虎在子宮內對望...)

這段時間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的生活時在變化的太劇烈, 從去年還在
自由自在玩樂, 到結婚到懷孕, 似乎都來的太快, 剛開始睡覺醒來旁邊多一個人,
真覺得不習慣, 雖然很幸福, 但或許腦子心理都還沒趕上現實生活的變化,
除此之外, 還要適應自己漸漸突起的小腹, 跟只有上升沒有停滯過的體重變化,
還有未來肚子會大到跟球一樣, 走路像鴨子的醜態, 直到小老虎出生, 或許又得
忙著帶小孩, 算了, 想那麼多嚇自己, 到不如順其自然吧~ (有時候, 擺爛似乎是個
不錯的方法...)

先不碎碎念太多, 我要保持良好心情明天來去日本賞櫻! 好久沒出去玩, 真快悶壞了,
回來在公部小老虎性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