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8.JPG 

最近才從網路上得知天母開了一家有機健康廚房, 很巧的, 死黨像是心有靈犀
似的不約而同提起, 於是相約一起來個健康的午餐約會, 然後再去看電影.
 

IMG_5491.JPG 

諾大的庭園有著許多綠樹庇蔭, 門口也擺放著些許座椅, 想像秋天坐在戶外,
沐浴著和煦陽光, 會是多麼棒的ㄧ種享受!  有著可愛太陽的木門, 像是熱情的
招喚著我們, 推門入內, 映入眼簾的是各種式樣可愛的麵包, 樸素的木質裝潢,
寬敞明亮的空間, 愉悅的心情不禁油然而生.

IMG_5518.JPG

不知是否因為現代人的壓力過大, 近幾年吹起的健康養生風潮, 蔚為流行.
雖然我並不是有機的狂熱者, 但如何吃的營養健康清爽無負擔, ㄧ向是我的興趣
與努力的目標.  盡量不吃加工食品, 試著品嚐食物的原味, 是一種有趣的經驗
與享受.

IMG_5494.JPG IMG_5498.JPG

店內賣的麵包是由天然酵母製作, 標榜著 無人工添加的健康麵包,
麵包種類多樣化, 有軟是法國麵包, 巧克力可頌, 巧克力皇冠麵包,
也有義式的拖鞋麵包等.  麵包香氣十足, 價格和藹可親, 店內還有賣
自製佐醬, 如果有買麵包的朋友, 店家還會免費贈送一款佐料供試吃.

IMG_5512.JPG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主打「無人工添加物」的歐式麵包與樂活慢食。
在這裡,你不必擔心人工色素、香料、膨鬆劑、柔軟劑、或防腐劑
等各種添加劑對自己或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脅或傷害!"  追求樂活的
朋友ㄧ定不能錯過喔!

IMG_5522.JPG 

店內有提供吧檯座位, 透過窗外望出, 面對的是有名冰淇淋店的庭園,
綠意盎然, 悠然自在, 只是如果天氣太炎熱, 可能會有點曬. 

IMG_5520.JPG 

店內有一小處的用餐區, 位置不多, 佈置簡單. 

IMG_5501.JPG 

我與朋友點的是午間套餐, 主餐是各式樣的義大利麵,
雖然選擇性並不多, 但每種都看得出店家的用心. 

 首先上場的是麵包拼盤, 有軟法芝麻, 可頌及香橙口味三種麵包,
搭配自製麵包佐醬. 

IMG_5504.JPG 

這是蘑菇濃湯.  雖是濃湯但清爽不膩口, 味道適中.

IMG_5508.JPG 

湯品之後上來的是綜合時蔬沙拉, 我選擇搭配的是蘋果油醋.

IMG_5506.JPG 

我的主菜是青醬雞肉義大利寬麵.  麵條香Q有嚼勁,
青醬香味撲鼻卻不油膩, 非常好吃. 

附餐飲料只有兩種供選擇, 有機咖啡或紅茶.  我選的是有機冰咖啡.
或許是我第一次喝有機咖啡, 也或許我偏愛重烘培口味, 這飲料對我而言
有點
淡如水, 或許很適合我現在懷孕的身體吧.

IMG_5526.JPG 

我的座位面對著一櫃子的甜點, 剛好套餐裡並沒有提供, 只好自己
額外點來過過癮.  說真的, 每次吃完飯沒有來道甜點, 好像餐點沒吃完似的,
總覺得缺少些甚麼, 也或許只是為自己的嗜吃找藉口吧! 於是乎, 雖然有點飽,
但還是單點了個黑森林蛋糕來解饞.

IMG_5531.JPG 

甜點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幕斯, 而黑森林表層卻
有一堆甜膩膩的幕斯, 內層夾
有豐富的黑櫻桃, 不過整體表現
還是欠佳... 

IMG_5532.JPG 

朋友點的提拉米蘇, 她說比我的黑森林還甜膩...

整體而言, 麵包與義大利麵都很棒, 就甜點方面還需要加強.
店裡有提供早午餐, 已經想好了周末帶老公來吃!
住天母或附近的朋友, 有機會ㄧ定要來試試喔~

  

店家資訊: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1樓

 

電話: (02)2874-0208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onnen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