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0.JPG 

第一次造訪米朗琪, 是在2008年底, 當時就耳聞此咖啡館生意興隆,
常要等很久才吃的到, 基於好奇而去, 果然名不虛傳. 

IMG_2726.JPG 

該咖啡館座落於安靜的巷弄裡, 就在南京西路三越新館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的後面, 雖說是巷弄卻不難找. 
一片片落地窗的簡單風格, 是我的最愛.  門口有位帶位小姐
為大家登記排隊順序與叫號.  我昨天去的時候大約是早上11:30,
可能是因為開了二店, 門口再無大排長龍的盛況,
也讓我鬆了一口氣(不然大熱天又挺個大肚子, 我可能就會放棄...)

米朗其內部.jpg 米朗其內部 1.jpg
(舊圖, 攝於2008)

雖少了排隊的人群, 店內盛況依舊!

鮮果茶.JPG 

炎炎夏日, 就想喝冰涼的鮮果茶!  小姐蠻細心的, 可能看我是孕婦,
還會問我飲料需不需要少冰或去冰, 偏偏她碰到個頑固的孕婦,
孕期不禁喝咖啡或茶, 還猛吃冰... 不過我是不良示範, 請勿效法~

鮮果茶其實就是冰涼的水果茶, 由許多新鮮水果與茶包煮成, 有鳳梨,
百香果, 蘋果, 金桔等, 光看就很過癮!

香蕉巧克力鬆餅.JPG 

今日會再度造訪米朗琪, 也是因為鬆餅癮犯了, 突然就很想很想吃,
所以頂著38度的大太陽, 再炎熱也不辭勞苦的從天母搭捷運跑來.
看到大塊厚實的鬆餅, 口水都快流出來囉~~  今天點的是我最愛的
香蕉巧克力口味.  一大球的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上面放個糖漬栗子點綴,
搭上香蕉切片, 旁邊透明杯是香蕉口味的卡士達醬(像泡芙內餡的東西)
還有一小杯的巧克力醬.  我覺得卡士達醬有點甜膩,
還是偏好入口即化的鮮奶油, 可以中和甜度, 吃起來會更爽口!

米朗琪的飲料與食物有一定的水準, 價格又很合理(其實算便宜)
難得的是這裡還有販賣我最愛的英
國Fortnum & Mason的茶,
連喝咖啡用的糖都還是La Perruche的鸚鵡糖, 可見業者用心的經營.

如果排隊的問題可以克服, 我想我會常常回來這裡享用
杯好茶或好咖啡, 是個放空或與朋友聚會聊天的好場所喔!

 

店家資訊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