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JPG 
(鬥牛士餐廳 - Madrid)

相信大家都知道, 西班牙有名的運動之一是Bull fighting, 鬥牛!
我親臨現場去看過鬥牛比賽, 有兩次, 一次在馬德里, 一次在巴塞隆納.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有關鬥牛比賽的經驗,
在此, 先跟大家介紹鬥牛士餐廳~

IMG_2019.JPG 
(鬥牛士餐廳 - Madrid)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 到鬥牛士餐廳要吃甚麼呢? 戰敗的鬥牛肉? 牛排? 肋排?
其實一般的鬥牛餐廳, 仍提供西班牙Tapas, 但最有名的是鬥牛尾巴!
我並沒有看到牛排或肋排, 或許時間久遠忘了菜單上到底有沒有,
但我印象中記得好像沒有, 因為鬥牛的肉應該不好吃吧?!
但我幾次到鬥牛士餐廳, 吃的都是鬥牛尾巴!
Tapas, 鬥牛尾巴, 再來一杯啤酒或Sangria, 人間美味~~

IMG_2023.JPG 
(鬥牛士餐廳 - Madrid)

鬥牛尾巴的滋味到底如何? 我自己其實蠻喜歡的,
吃起來很像燉牛肉的味道, 肉質鮮嫩美味多汁, 心裡不禁好奇的想著,
這麼美味的部位, 為何懂吃的中國人從來沒拿來做菜?
是因為只有鬥牛尾巴特別美味有別於一般牛? 還是從沒嚐試過?
不然大家下次去市場問問有沒有賣牛尾巴好了!
(Sorry, 大家知道我只會吃不會買菜, 如果耍了白癡就當看笑話吧...)

鬥牛尾巴.JPG 
(鬥牛尾巴 -- Madrid)

IMG_2012.JPG 
(綠橄欖 -- 超大顆超美味~)

IMG_2013.JPG 
(賣相普普的麵包...)

拼盤.JPG 
(我最愛的mix tapas, 炸蝦, 炸花枝等等)

下面這些是我在西班牙南部哥多華吃的另一間鬥牛士餐廳.  佈置大同小異, 有牛頭標本,
一堆鬥牛士當年的英勇鬥牛照片等.

 鬥牛士酒吧裡的牛頭.JPG 
(這頭牛的標本, 應該是當年英勇事蹟的象徵吧)

鬥牛士酒吧裡的照片.JPG
(牆上一堆當年的豐功偉業)

鬥牛士餐廳.JPG
(鬥牛士親自下海鬥牛的照片)

 鬥牛士酒吧裡的牛頭 (2).JPG
(應該也是刀下亡魂之一吧~)

晚餐的冷麵沙拉.JPG 
(前盤沙拉)

好吃的午餐-鬥牛尾巴.JPG 
(鬥牛尾巴~)

很帥的鬥牛士年輕時照片.JPG 
(當年這迷人的模樣, 不知擄獲多少女性的心!)

請帥哥鬥牛士幫我簽名 1.JPG 
(可是老了為什麼長這樣??? 這也差太多了吧!!!)

值得一提的是, 鬥牛士在西班牙相當有地位, 大家可以想想他們在鬥牛場上
英姿煥發, 穿著華麗的衣裳, 英俊挺拔, 由其那渾圓俊俏的臀部, 在緊身褲的
包裹下, 更加迷人!  但............人果然不敵歲月的摧殘吧~~~>__<"


老話一句, 有機會去西班牙, 一定要試試鬥牛尾巴~

 

延伸閱讀: 美味小點 -- 西班牙Tap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bacon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